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奇安信科技集团到访双高集团
双高动态
时间:2024-03-08    

       3月6日,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安信)副总裁王文萍一行到访双高集团进行交流座谈。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出席会议。

       彭方军对王文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高始终以助组织发展、为人才赋能作为集团发展的使命,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能力,坚持打造高水平人才服务平台,依托咨培测一体化的服务优势,为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奇安信专注提供全面、有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网络空间安全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构建发展新格局。

       王文萍介绍了奇安信的发展沿革和业务情况,她表示,双高集团在人才服务领域具有良好口碑和影响力,为奇安信提供了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服务。奇安信在数据安全领域全面发力,致力于为国家构建安全的网络空间。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人才和组织规划设计,共同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

       相关负责人对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干部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在人才引进、人才盘点、数据应用和安全等领域的合作形成共识。

       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侯艳昕,双高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忠良,奇安信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白冰洋、赵乐宇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