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创新测评方式 双高测评助力京考面试顺利实施
双高动态
时间:2020-09-17    
       近日,由北京市某区区委组织部主办,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以下简称“双高集团”)承办的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实施过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真正做到了考生入场实时测温,考生离场及时消毒,有力保障了面试的顺利进行。
       该区始终把公务员考试录用作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源头工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理念,着力提升公务员考录公平化、精准化、科学化水平。双高集团按照区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在保证考试测评各个环节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克服了重重困难,在面试内容和组织形式上不断创新。
       在内容上,针对不同部门层级、不同岗位类别的招录需求,划分了三大类职位,并结合不同职位的工作内容、性质和特点,有针对性地考察了不同的测评要素,真正做到了结合岗位需求的定制化测评服务。
       在组织形式上采用了结构化小组面试,该面试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结构化题目,考生需依次回答三个固定问题;第二部分为考生评论与回应,对考生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测评。这种面试形式打破常规,突出同组考生间横向比较的直观性,有效规避了考生的“培训式”作答,提高了面试工作的透明度,切实做到了公正公平,科学测评。
工作人员做好全面准备,等待考生到来
 
考生有序入场
 
候考室培训
 
考生进入考场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     作者: 韩佳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