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双高动态
时间:2024-03-08    

       为进一步提升双高集团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集团发展正能量,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双高集团工会举办“双高有你,‘珍’的超‘蚌’”饰品DIY主题活动。

       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侯艳昕出席活动并致辞,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展现巾帼风采,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女职工们欢聚一堂,放松身心,学习珍珠的产生、种类、特点、保养等基本知识。从开蚌取珠到悉心打磨,从创意设计到加工制作,细心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掌上明珠”饰品。

       蚌孕珍珠展现的是坚韧,孕育的是美丽。本次主题活动让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面对生活和工作的挑战,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推动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