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与亦庄科创交流座谈
双高动态
时间:2024-02-26    

       2月23日,北京亦庄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一行到访双高集团进行交流座谈。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出席会议,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伟主持会议。

       彭方军表示,亦庄科创是经开区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撑平台,双高集团围绕人才强国战略和北京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的需要,着力打造高端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人才发展智库、人才测评领域标杆。依托双高在人才服务领域的优势和亦庄科创在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赋能方面的丰富资源,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通过技术服务交流、共享专家库、整合数据资源等方式,在高层次人才引才、人才队伍建设、人才盘点、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技术创新发展等方面形成合力,打造新质生产力、促进产业升级,共同营造人才事业和科技创新双丰收的良好局面。

       张伟介绍了亦庄科创的发展定位和业务情况,他表示,双高集团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具有良好口碑和影响力。亦庄科创围绕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经开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承载区建设要求,积极对接“三城”,汇聚资源要素,构建科技创新体系,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依托各自优势,共同搭建人才服务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拓宽服务领域、促进产业融合,为未来的发展注入新动能,提升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亦庄科创副总经理江一飞,双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任连国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