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召开复工复产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调度会
双高动态
时间:2024-02-19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上午,双高集团召开复工复产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首都实业全系统复工复产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双高集团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伟主持会议。

       彭方军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慰问,并对一季度“开门红”目标提出总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首都实业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狠抓开局,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考核督导,全面落实“1+10”重点工作任务。二是高质量开展新一轮任期制契约化工作,突出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考核,建立与业绩考核紧密挂钩的激励约束机制。三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速打造“讲政治、守规矩、懂经营、善管理、有情怀、敢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凝聚员工力量,为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

       会议要求,各企业、事业部要以完成一季度“开门红”任务指标和全年任务指标为依据,定措施、保落实,积极开拓市场,严格控制成本,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管理能力,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