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与北京语言大学签署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双高动态
时间:2024-02-01    

彭方军董事长和黄益方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1月31日下午,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双高集团)与北京语言大学签署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益方,北京语言大学心理学院院长江新,北京语言大学语言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恒利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双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忠良主持会议。

       彭方军董事长对黄益方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近年来双方合作交流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双高成立20余年,始终以“助组织发展,为人才赋能”为使命,坚持打造高水平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人才发展智库、测评领域的标杆,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服务。北京语言大学与双高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不仅向集团输送着优秀的人才,同时双方在产教融合、测评技术研究等方面保持着密切交流。本次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为北京语言大学学生搭建了实践与发展的平台,也是双高集团深入开展“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理念的重要举措。依托双高主业优势和公招网的影响力,围绕促就业搭建高水平人才服务平台,精准匹配岗位需求,实现高质量就业。此外,双方将通过技术交流、数据共享和课题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实现人才良性培养和人才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黄益方副校长介绍了北京语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突出成就。北京语言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大学,历史悠久、享誉全国。建校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国际中文教育为特色,以语言教育和研究为优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世界知名大学。心理学院具有本硕博的人才培养体系,有一支充满活力的优秀师资队伍,致力于将心理学与语言学、语言教育相结合,注重拓展语言发展与语言教育、人才测评与职业指导等应用方向;语言科学院下设的语言测试和人才测评研究所承担多项国家级考试的命题、考务及科研支持工作,在测量理论、语言测试理论与技术、语言能力标准等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黄校长表示,双高集团在服务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北京市加快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一家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促进保障高质量就业方面做出了很多贡献。希望双方能借着本次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探讨在充分高质量就业、人岗匹配、留学生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空间。

江新、彭恒利、郭忠良、王亮(人才与领导力测评中心二部总经理)共同为“北京语言大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