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打造数智化服务平台,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双高易信举行揭牌仪式
双高动态
时间:2023-12-30    

       12月28日,北京双高易信科技有限公司(双高易信)揭牌仪式在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双高集团)总部举行。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伟,双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双高易信董事长郭忠良,双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任连国出席。

       彭方军对双高易信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双高集团和北京易特思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易信)共同成立双高易信,是集团迈向信息化、智能化道路的重要举措,首都实业和双高集团对双高易信的发展充满期望。双高集团坚持高端引领、全国布局、创新驱动、数字赋能,着力打造高水平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人才发展智库、人才测评领域标杆,双高易信应围绕集团的总体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数字化、智能化人才服务平台优势,打造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双高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彭方军、孙伟、郭忠良、双高易信总经理傅涛共同为双高易信揭牌。

       双高易信致力于将人力资源与数字化、智能化有机统一,为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国资企业等中高端人才提供人力资源全链条数智化整体解决方案与数据服务。公司将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AIGC等先进技术,为各类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流程再造、全决策支持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智能化、场景化管理和创新服务,帮助用户从人才管理、人才培养、人才绩效、人才发展和人才优化等环节完成人力资源数智化转型升级,助组织发展、为人才赋能。

       双高集团相关负责人和双高易信全体员工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