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坚持党管人才,构建人才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双高动态
时间:2023-12-2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天津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升级加力“海河英才”行动计划,营造“近悦远来”人才发展生态,助推天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北辰区委组织部举办“天津市北辰区领导干部专业能力提升暨科教兴区人才强区专题研讨班”,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受邀进行授课。

       彭方军以《坚持党管人才,构建人才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题,围绕人才工作历史沿革、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基础性和战略性支撑作用、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丰富内涵、人才工作面临的挑战、北京市人才发展情况、双高集团服务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等方面进行讲授。

       彭方军提出“六个融入”、“三个充分利用”的发展建议。通过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布局,融入人才、产业聚集区,融入“海河英才”行动计划,融入国家“3+n”人才高地建设,融入天津市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行动,融入人才大市场,为“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提供有效举措。

       充分利用政府资源整合优势,开展紧缺人才数据调查以及数据分析,形成人才发展报告和指数。充分利用用人单位用人主体作用,激活引才用才的“原动力”。充分利用市场化服务机构能力,建设“资源服务共享中心”,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体验。多措并举,打造人才工作新动能新优势,助力北辰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