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管理咨询案例《三项制度改革之岗位价值评估》
获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案例奖
双高动态
时间:2023-12-16    

       12月15日,央企、国企人力资源管理案例论坛在京举办,双高集团所属企业双高志远公司《H公司三项制度改革之岗位价值评估》获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优秀案例奖。

       H公司是国有能源A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工程建设、生产运营、产品销售“四位一体”管理模式的现代煤化工公司。本次岗位价值评估项目是立足于国家三项制度改革大背景的重要尝试,双高项目组基于H公司的管理现状和改革要求,通过岗位价值评估理念和评估技术方式两方面的创新,开发了适用于H公司本部业务和人员规模的“四维度六因素”岗位价值评估工具。项目的有效实施,清晰地划分了岗位等级,建立了公司内部岗位价值体系,规范了职级体系与岗位价值体系的双维度管理,为建立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构建具有外部竞争力与内部公平性的薪酬体系奠定了基础。

双高志远总经理杨英(左6)领取奖项

       双高管理咨询业务深耕国资国企领域,紧跟国资国企改革导向与政策变化,以战略、机制、文化、人四个要素为核心,形成“咨、测、培”一体化的服务模式,致力于打造“政府服务智库”和“国资发展智库”,为客户提供综合改革、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国企混改、契约化管理、任期激励、降本增效、职业经理选聘等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构建核心能力,提升组织价值,助力国资国企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