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再获两项软著
双高动态
时间:2023-12-15    

       双高集团再获两项软著,分别是“双高测评安全协同办公平台”和“双高测评智能征题审题平台”。

       “双高测评安全协同办公平台”能够满足考试业务供需两端无纸化安全协同办公需求,实现从“创建项目-需求确认-状态追踪”到完成后通过系统虚拟通道点对点传输试题等保密文件,做到全流程可视化和多方位数据安全保障。“双高测评智能征题审题平台”主要是面向命题专家征收草题及试题审核管理,包含制定及发布征题任务、试题录入、属性分类、多级试题审核、比对查重等功能,该平台可以有效管理和规范征题相关工作和流程,提高了征题效率和质量。

       两项软著进一步丰富了双高集团知识产权库,是双高集团测评业务科学化、专业化发展的创新成果以及对集团研发技术实力的又一证明。两个平台的应用不仅使集团内部作业更加高效便捷,同时也为支撑集团全国化布局、丰富合作伙伴交付方式提供更安全、精准、智能、便捷的数字化保障。

       双高集团作为5A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人才测评国标的牵头起草单位,一直坚持人才测评领域标杆的发展定位,不断深耕、提升创新研发能力,践行“助组织发展、为人才赋能”的使命。此次获批的两个平台与双高测评另一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台“双高测评智能工作平台(题库系统)”共同组成考试业务“征题-审题-组题-传输-项目管理”全链条线上作业模式,并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考试命题业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双高集团将紧紧围绕国家人才强国战略,以打造“专精特新”企业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研发和创新能力,推出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发展贡献双高智慧。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