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当选中人协副会长机构, 并获能力指数测评5A级
双高动态
时间:2023-11-15    

       11月10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在京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当选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双高集团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能力指数》(国标)等级评定中,获5A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彭方军董事长( 左二)当选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第五届副会长

       本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对影响机构自身发展和体现其服务质量水平的从业人员、服务项目、设施设备、服务环境和规章制度等能力指数进行量化,以此来测量出机构的各项能力指数和综合等级。测评系统依据《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能力指数》国家标准(GB/T33860-2017)开发,具有较高的客观权威性。

       双高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人才战略和北京率先建成高水平人才高地的需要,坚持高水平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人才发展智库、人才测评领域标杆的发展定位,不断深耕高层次人才服务领域,提升创新研发能力,进一步践行“助组织发展、为人才赋能”的使命。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