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董事长赴西安公司调研指导
双高动态
时间:2023-10-23    

       近日,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赴陕西双高佳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并受邀到陕西佳诚人才集团参观交流。

       在听取双高佳诚负责人整体汇报后,彭方军指出,双高佳诚全体员工肯吃苦、敢拼搏,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体现了双高人的奋斗精神。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西安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具有独特的区位、资源及人才优势,双高佳诚公司应抢抓机遇,发挥主业优势,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陕西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加强标准化建设,保障服务质量;二是要坚持“协同发展机制”,加强集团内外部协同,与主管单位、行业协会等机构加强合作交流,整合渠道资源;三是要发挥好人才测评的服务和品牌优势,立足西安,辐射西北,扩大市场规模;四是要提高市场营销能力,关注市场开发的关键节点,为重点行业、重点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提升公司经营水平。

       受陕西佳诚人才集团董事长杜卫邀请,彭方军一行到陕西佳诚人才集团参观交流。彭方军表示,佳诚人才集团历经十五年的发展积淀,顺应数字化转型趋势,以技术驱动发展,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双高佳诚公司是双方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重要成果,双方应进一步加大对合资公司的支持力度,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杜卫表示,双高集团在人才测评、人才评审、人才引进等方面具有行业优势。佳诚人才集团依托数字化转型优势和区域服务优势,将进一步在行业和客户资源方面,加大对双高佳诚公司的支持力度,共同打造新动能,促进新发展。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