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首都实业领导到双高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双高动态
时间:2023-10-18    

       近日,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首都实业)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军到双高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陪同调研。

       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伟汇报了双高集团发展历程、经营管理成果、未来工作设想等情况。

       彭方军介绍了双高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他指出,“十四五”时期,双高集团围绕打造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目标,突出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人才服务两项重点任务,健全完善“协同发展、创新研发、市场营销、员工激励、风险防控”五个机制,巩固壮大“测评、咨询、社会调查、外包派遣、猎头、培训、智能服务、科技服务”八条业务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

       李军在讲话中肯定了双高集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双高集团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双高集团因人才而生,因改革而发展,服务北京人才工作20余年,打造了人才测评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具有独特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双高集团作为首都实业“一主两辅”重要板块,一是要抢抓机遇、推动发展。明确发展定位,按照首都实业统一部署,发展壮大人力资源服务板块。二是要讲效益、创价值。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才赋能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受人尊敬的企业。三是要聚焦重点,坚持市场导向,统筹八个业务板块重点和均衡发展。不断加大企业宣传力度,持续提升双高品牌影响力。立足北京,不断拓宽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助力首都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脚踏实地,全面落实市国资委和首都实业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坚持对标对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五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六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双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