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举办2023年新员工培训班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9-28    

       近日,双高集团举办2023年新员工培训班,集团系统60余名新员工参加培训。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伟,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侯艳昕参加开班仪式。

       彭方军指出,双高集团的使命是助组织发展、为人才赋能,全体职员应以五个成就作为发展愿景。一是成就事业,助力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人力资源服务业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助力北京、上海、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是时代赋予双高集团的光荣使命。二是成就组织,为构建组织高效能贡献完美方案。双高集团是一个组织,是每个员工的依靠,也是每个员工干事创业的平台。只有依靠组织,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艰难困苦,解决那些依靠个人力量无法解决的问题,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三是成就人才,高质量服务各级各类人才。人才是第一资源,双高集团作为专业人才服务机构,主动响应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就业优先政策,在优化人才配置和促进就业等方面积极作为,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努力实现事得其人、人适其事、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四是成就双高,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十四五”期间,双高集团坚持打造高水平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人才发展智库、人才测评领域标杆的发展定位,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将比较成熟的测评业务、管理咨询业务、社会调查业务、外包派遣业务作为主攻方向,重点培育培训、猎头、科技服务和智能服务业务线,努力推进全国化布局和数字化转型。五是成就自我,成为人力资源行业的行家里手。双高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始终坚持为人才施展才华营造宽松环境,努力拓展人才成长的职业通道,解决人才后顾之忧,形成了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大家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家国情怀,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自觉担负起报效国家,推动企业发展责任,立足岗位创佳绩。

       彭方军强调,作为双高新员工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思考自身的职责任务,传承组工文化,打造双高人“诚信”的底色,践行双高人的“责任”担当,培养双高人“创新”的精神,建立双高人“共赢”的追求,以双高为自己干事创业、成就出彩人生的舞台,热爱双高,奉献双高,发展双高,最终实现与双高共成长。

       孙伟宣讲介绍了双高历经20余年风雨,从初创时期艰难地蹒跚前行,到成为集人才测评、管理咨询、社会调查、外包派遣、猎头、培训、智能服务、科技服务于一体,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全链条人力资本服务供应商的发展历程,并系统阐释了双高品牌的含义。她要求大家要尽快做好角色转换,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实现个人追求与集团发展同频共振。

       本次培训设置企业文化、团队熔炼、职业素养和业务交流四个模块,综合运用专家授课、拓展训练、分组研讨、案例演练、成果汇报等形式,强化专题学习,深化问题研究,帮助新员工在双高大家庭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通道,实现员工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所学所悟应用到工作实践,坚持学习、精研业务、脚踏实地,为双高集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