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咨-培-测”一体化人才发展产品亮相服贸会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9-04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人力资源领域专场活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论坛于9月4日在首钢产业园举办。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简称“双高集团”)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结合案例对 “咨-培-测”一体化人才发展体系进行了分享。

       双高集团“咨-培-测”一体化人才发展体系,从企业战略发展所需的关键能力和人才入手,构建胜任力模型。依托现代化人才测评理念和技术,对组织现有人才进行盘点,分析人才队伍优势与短板。结合企业发展战略,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创新激励机制,通过外部引进与内部培养双线发力,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队伍建设问题,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双高管理咨询业务依托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战略、机制、文化、人四要素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切实解决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新挑战。双高长期深耕国资国企领域,紧跟国资国企改革导向与政策变化,致力于打造“政府服务智库”和“国资发展智库”。依托科学的方法论、成熟的专家团队、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综合改革、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国企混改、契约化管理、任期激励、降本增效、职业经理选聘等解决方案,积累了丰富经验和成功案例,形成了“国资国企改革咨询服务模型”和“国企改革新动能产品系列”。为客户构建核心能力,提升组织价值,助力国资国企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