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北京市经信局领导赴双高集团调研指导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9-01    

       8月31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锋一行到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调研指导。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陪同调研。

       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伟做专题汇报,介绍了双高集团在产业人才引进、评价、培养及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服务设想。

       彭方军对北京市经信局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高集团确立了打造高端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人才发展智库、人才测评领域标杆的发展定位,在人才素质模型构建、人才测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双高集团愿同北京市经信局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首都产业人才队伍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潘锋表示,北京正在打造“2441”高精尖产业体系,市经信局高度重视新时代首都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双方建立合作机制,双高集团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专业优势,在产业人才评价标准、人才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经济和信息化领域人才队伍建设,为首都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与会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市经信局总工程师仝海威,双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忠良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