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8-28    

       第十一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于本月23日正式开幕。首都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受邀出席会议。中共包头市委员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聘请彭方军担任“包头市招才引智大使”和“包头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智库专家”。

董事长彭方军接受媒体采访

       彭方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要在高层次人才方面加强与包头市的合作,为包头市积极引进与产业发展、产业定位相契合的人才,助力包头市的快速发展。双高集团在人才测评、人才评审、人才引进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等方面具有行业优势,作为招才引智大使、智库专家,将充分发挥双高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在招才引智活动、城市形象宣传、人才品牌建设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双高集团内蒙古办事处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作为知名人力资源机构代表参加入驻签约仪式。双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忠良受邀参加自治区人才周赤峰分会场相关活动。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