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团校领导到双高集团调研交流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8-03    

       8月1日,北京市团校党委书记杨斌、副校长陈斐、副校长韦平伟一行到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总部调研交流。首都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主持会议。本次调研旨在了解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青年人才评价指标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就进一步建立合作机制,开展课题调研,培训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彭方军对北京市团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双高集团的业务情况进行整体介绍。他表示,双高集团的发展定位是高水平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发展智库、人才测评领域标杆,在人才素质模型构建与人才画像、人才测评、青年人才培训体系建设等专业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愿同北京市团校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发展,为首都青年人才事业贡献力量。

       杨斌介绍了北京市团校的发展情况。市团校是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统筹市各级团组织领导干部、市各行业青年骨干、新型社会青年组织的教育培训工作,是首都共青团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基地。本次调研一方面要明确青年人的培养考核目标标准,另一方面要摸清各级团组织、各行业青年骨干等人群的培训需求。

       与会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侯艳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忠良和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