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聚焦“专精特新”标准,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7-26    

       近日,双高集团召开打造专精特新企业工作研讨会。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伟主持会议,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研讨。

       在听取双高集团打造“专精特新”企业工作汇报后,董事长彭方军指出,“专精特新”是国家为推进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重大工程。双高集团要对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标准,全面落实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一是要以“专精特新”标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行业发展实际情况,对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在人力资源行业中聚焦双高主业优势,提升创新动能,构建集团发展新局面,实现打造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发展定位。二是要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优化研发创新机制,扩大研发机构规模,配强研发资源投入,进一步优化统分结合的研发人员队伍,不断加强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力度,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三是要促进研发成果的知识产权转化。有效提升集团知识产权转化率和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双高无形资产的管理体系,让智力成果成为助推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的内驱力。四是要加大推进力度。根据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标准,结合创业板上市的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以及完成时限,分工负责密切合作,确保目标如期实现。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