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未来公司获得北京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6-29    

       近日,北京双高未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评定为北京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这是双高未来公司连续获得的第三个市级资质认定。

       双高未来公司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走访调研优服务,惠企利民促发展”为实际行动,把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落实到完成各项任务中去,下一步将在各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提升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及性,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服务,不断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打造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平台,为北京知识产权强国示范城市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依据《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北京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行动方案(2022-2024年)》,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是指面向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社会化信息服务机构,提供基础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包括信息查询、信息检索、事务咨询、公益培训、政策宣传等,是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