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与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交流座谈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6-13    

       近日,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与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创嘉”)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彬,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简称“人才中心”)副主任杨向峰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杨向峰对双高集团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高集团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人才中心与双高集团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交流座谈将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陈彬介绍了人才中心和中科创嘉的历史沿革、业务发展等情况,她表示,人才中心和中科创嘉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人力资源为基础,以中高级人才为重点,以搞活人才管理为宗旨,以用户满意为目标,不断拓宽业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为配合中国科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和知识创新工程做出贡献,为众多科研院所和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服务。

       彭方军表示,中国科学院作为国家科研机构,代表着中国自然科学的最高水平和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汇聚了全国乃至全世界最顶尖、最优秀的科学家和技术人才。“十四五”期间,双高集团将着力打造成为高端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人才发展智库、人才测评领域标杆。双高集团希望与人才中心同心协力,充分利用人才中心的服务资源和优势,不仅为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也为广大客户在柔性引才、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资源支持。

       此次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测评、高层次人才服务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双方将开展进一步的紧密合作。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伟及相关领导、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