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双高集团工会成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6-07    

       2023年6月5日,集团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侯艳昕和集团工会委员会其他委员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集团工会充分认识到加强集团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工会组织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赛前,集团工会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策划筹备,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参与,迅速组织落实,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认真备战。本次知识竞赛分为笔试预赛、现场决赛2个环节,共有160余名职工报名参与,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环节,现场氛围紧张热烈,参赛选手你追我赶、踊跃答题,展现出集团职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饱满热情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侯艳昕同志对本次知识竞赛进行点评。她表示,本次知识竞赛准备充分、过程精彩,在集团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目的。她强调,集团工会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着力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振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汇聚强大力量。集团广大职工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内容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内在动力和实际举措,通过“强内功”助推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本领增强,为推动集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