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晋秋红到双高集团
调研指导工作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3-28    

       2023年3月25日,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晋秋红带队赴双高集团调研指导。首都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雪春,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陪同调研。

       晋秋红一行参观了双高集团总部办公区,听取了双高集团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经营管理成果、服务首都人才工作实践经验等情况介绍。

       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伟作了工作汇报。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双高集团在人才引进、培养、服务、信息化等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方法论和实践经验,具备多方位支撑人才与组织发展的复合型服务能力。围绕“人才引进平台、人才培训平台、服务保障平台”三个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设北京国企高水平人才高地的相关建议与设想。

       晋秋红对双高集团在服务北京国资系统人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

       晋秋红指出,双高集团坚守人才服务工作二十余年,在服务人才发展方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服务体系和品牌价值。下一步,双高集团要明确发展定位,加强资源整合,以打造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目标,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聚焦北京高水平人才服务、北京市营商环境调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重点工作,展现国企责任担当,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要立足服务首都国资国企改革,在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职业经理人市场化选聘、国企人才培养、人才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发挥主业优势,对照市国资委“十四五”人才规划任务清单,围绕培养、引进、用好人才重要任务,服务支持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服务保障和人才大数据四大平台建设,助力建设北京国企高水平人才高地。

       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首都实业公司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双高集团及所属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