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未来公司获“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资质认定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3-28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2023年度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工作交流会,总结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成果,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为69家2022年度认定的市级示范平台、示范基地和14家国家示范平台、示范基地授牌。北京双高未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高未来公司”)荣获“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资质认定。

       双高未来公司作为未来科学城首家国际化综合性人才服务机构,在市区两级政府指导和支持下,发挥市属国企担当和专业精神,自2020年起三年来,高标准运营“未来科学城国际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开展科技人才评审评价、区域公共服务、科技企业专项服务,参与相关部门科技需求“揭榜挂帅”以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顺利保障平台的安全运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实现“零投诉、零风险、零中断”,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和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以及未来科学城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公司将紧紧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定位,秉持“服务人才、创造价值”为理念,围绕高端人才引育孵化和人才项目成果转化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促进中小微等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以高端人才为核心,以链接赋能为目标,以数字科技为支撑,集人才区域公共服务、人才评审评价服务、人才引育咨询服务、人才资本共享服务和人才品质社区服务于一体的高水平人才服务平台。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