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召开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9-30    

       2022年9月29日,双高集团召开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决策部署,对集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方军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各企业、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维护首都社会稳定,是党中央赋予北京的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首都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意识,时时绷紧神经,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安全保障各方面工作,坚决扛起国有企业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二是聚焦工作重点,落实落细安全隐患防范的各项措施。要坚持预防为主,紧盯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等各方面安全稳定工作全流程,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动态排查薄弱环节,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着力消除事故隐患,坚持立行立改,销号管理,确保风险隐患防于未萌、止于未发。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稳定和经营发展任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推动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坚持以练备战,完善和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储备,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好统筹协调,同步推进安全与发展工作,全力以赴维护首都安全稳定。

       彭方军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集团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坚决做到风险隐患要防住、业务发展要稳住、企业经营要安全,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推动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     作者: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