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董事长莅临陕西双高佳诚公司考察调研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2-21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钧,双高佳诚董事长左燕彦等领导莅临陕西双高佳诚公司考察调研。
       陕西双高佳诚公司是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陕西欣佳诚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在陕西西安投资建立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五年来,双高佳诚坚持以人才测评为主营业务,以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为主要服务对象,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已经拓展到陕西、甘肃、山西、河南、山东等多个省市。 
       彭方军董事长在听取了双高佳诚公司副总经理马沛池和相关领导就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经营情况等作出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公司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对陕西公司的支持,要充分发挥陕西公司“区域桥头堡”的辐射作用。十四五期间,双高佳诚公司要进一步做好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的战略谋划;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做好党建与业务发展的融合;要加强能力建设,寻找市场拓展新突破口;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效率;要加强经营班子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完善财务管理体系;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为下一个五年发展夯实基础。   
       陕西双高佳诚总经理谢虎群表示,双高佳诚公司全体员工会立足长远,脚踏实地,在下一个五年中再上台阶。会后,彭方军董事长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