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志远公司完成兴泰建设集团人力资源体系优化咨询项目前期调研工作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2-21    
       
       近日,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泰建设集团”)召开了人力资源体系优化咨询项目调研阶段成果汇报会,该项目由兴泰建设集团委托北京双高志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高志远”)组织实施。整体项目分为前期调研、方案编制、辅导实施三个阶段,项目内容主要围绕任职资格体系建设、薪酬管理体系优化、绩效管理体系优化三个方面展开,目的是以任职资格管理体系为抓手,建立“1+N”的晋升通道,形成任职资格体系与绩效体系、薪酬体系的有效联动,为兴泰建设集团人力资本的有效开发和利用奠定基础。
       会议由兴泰建设集团副总工程师马宝青主持,兴泰建设集团董事长韩平、综合管理部部长石瑞霞、双高志远总经理杨英、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孙文丽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马宝青总对项目实施的背景和意义、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孙文丽副总代表项目组重点对工作思路、调研阶段主要工作及成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提出了兴泰建设集团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并据此给出了初步解决建议。
       会议期间,石瑞霞部长重点对绩效考核与薪酬兑现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其他现场与会人员就项目调研阶段的主要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兴泰建设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方向达成了一致。杨英总经理基于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结合兴泰建设集团的战略发展方向,进一步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项目方向,项目将通过建立职级、薪酬和绩效三者间的联动机制,激发兴泰建设集团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助力集团战略的实现。
       最后,兴泰建设集团董事长韩平做总结发言,韩总肯定了项目组在前期调研阶段的工作成果,并依据汇报内容,从集团战略、组织管控、业务布局、人才管理、绩效考核、薪酬兑现等方面提出了方向性的建议。指出项目方案应充分考虑兴泰建设集团的规模体量和现有管理基础,分步、试点进行,逐步深入实现系统化管理,并要求项目组按照既有思路继续推进。
 
       客户介绍: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龙头企业,也是自治区内首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建设集团。可承接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