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志远党支部赴化工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2-15    

近日,双高志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国化工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双高志远支部为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增强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开展的一次支部创新活动。

中国化工博物馆通过丰富的展品及先进的展览手段,生动地展示中国化学工业从古至今的发展历程以及化工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对中国化工发展充满了信心。通过智能机器人对爱国主义教育展厅的讲解,使我们深入了解中国化工复兴之路的艰难,鸦片战争后,一批心怀天下的科学家和民族实业家,在中国化学工业道路上披荆斩棘,积极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怀着“实业救国、科学救国”的理想,传播科学知识、创业创新。他们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科学精神与创新信念成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铭记与传承。

展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化工博物馆3D放映厅观看了影片《战役2020--我是医生》,影片以一所医院为切入点,也成为中国抗疫成功的一个缩影,影片真实还原了小人物在大时代下“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的动人之举,书写平凡英雄,讴歌奉献精神,响应了关于“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感人事迹”的号召,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弘扬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初心的重温,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激励双高志远人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双高志远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