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如何构建组织立体执行力? 双高集团张钧对执行力的新思考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2-01    
       
       2020年11月28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八届人本中国论坛在京举行。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钧受邀出席,并担任主讲嘉宾。
       张钧以《执行力新思考——构建组织立体执行力》为题做主题分享,受到与会来宾的一致好评。张钧围绕当下各类组织在执行力方面遇到的困惑引发与会者思考。他首先针对意愿和能力是构成执行力要素的传统认知,提出并诠释了执行力应该由意愿、能力和理解三个核心要素构成。接下来张钧重点阐述如何构建组织立体执行力,以自主研究的“执行力同心圆模型”为理论基础,剖析了执行力在组织不同层面的体系构建;最后就执行力与人力资本的聚合转换,以及如何通过组织领导力激发执行力进行深入解读。张钧的主题演讲引发了现场与会者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十分解渴”。
       张钧在二十余年的领导力理论和实践研究中,结合自身经历和大量的人物、案例研究,对领导、领导力、执行力等领域建立了自己的理论观点。
       本届论坛邀请了业内顶级专家、知名学者、企业家和业界精英担任主讲嘉宾,聚焦全面提升人力资源开发能力,打造“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围绕如何加大人力资本投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更好聚集高素质人才等措施,为高质量发展输入新动能展开讨论与交流,是人力资源行业的一次盛会。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