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人才为本•共创共赢——双高集团与平谷区委组织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1-24    
       2020年11月17日,平谷区召开“双创人才”暨人才组织座谈会,平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吉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常务副部长刘万岭主持会议。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全称: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双高集团总经理张钧受邀出席座谈会,彭方军董事长代表双高集团与平谷区委组织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彭方军董事长指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人才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强调人才工作要以市场经济的发展规律为导向,并就双高集团的资源优势和双方未来合作的领域做了重点介绍。
       会上,平谷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孙靖对区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立海推介招商政策;北京兴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书记陈吉顺推介开发区情况;人才服务机构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
       为促进平谷区“三区一口岸”功能发展定位,充分发挥人才政策支撑保障作用,双高集团将发挥多年来在人力资本高端智力服务领域的专业化、定制化、全链条服务的综合优势,为平谷区的人才引进与培养、政策制定与咨询、社会调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为推动平谷区的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引才聚才提供最佳人才解决方案。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