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共享生态 · 超越自我——【双高灵客】正式发布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1-10    
 双高品牌20周年  匠心出品【双高灵客】

打造共享经济生态   实现自由职业价值

【双高灵客】是立足新时代、新经济、新机遇下,打造的灵活用工平台,坚持新业态的创新应用,直击行业管理痛点,发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催生新岗位新职业,深耕共享经济领域,以人工智能赋能,依托自主研发综合服务平台为个体经营者、业务承揽者提供包括劳动服务分包、收入结算、人工智能报税、保险保障等综合服务。

  做产品,我们是认真的  

  服务、团队、技术,我们都拿捏的妥妥的  

国有企业  安心保障

多地合作  范围广泛

7*24小时精英团队贴心服务

风控体系健全 证照资质完备

任务流程便捷  支付高效安全

线上线下多种服务模式选择

 

  政策支持  顺应时代  

2018年

        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时,曾提出:部署促进分享经济健康发展,推动创业创新便利群众生活。他指出,分享经济利用“互联网+”不仅创造了很多新业态,也带动了大量就业。人力资源市场也因为“分享经济”的出现,而发生了雇佣模式关系的转变。
 

2019年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对灵活就业、新就业形态进行扶持。
 

2020年

        3月17日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对“互联网+”、平台经济等加大支持力度,发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催生新岗位新职业。依托工业互联网促进传统产业加快上线上云。支持发展共享用工、就业保障平台,为灵活就业者提供就业和社保线上服务。

        5月22日 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会提出:电商网购、在线服务等新业态在抗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继续出台支持政策,全面推进“互联网+”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

  瞄准行业痛点  灵客全案解决  

  双高灵客应用场景  

        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B2B2C、C2B2C模式双方提供撮合交易智能匹配,适合平台公司、房地产、医疗、销售、广告、金融、保险、制造、服务、物业等领域。

        需求者:个人想找人办事、解决问题,只需在灵客平台发布需求,通过AI智能技术为你精准匹配最合适的服务者。

        服务者:微信小程序注册即入职,最多可加入99家公司。平台为服务者提供最优的合作机会,并给服务者提供劳动保障。

        企业主申请开通商户端,一站式满足企业获客、用工、财税管理等核心诉求,帮助企业解决获客难、招人难、经营管理成本高的三大痛点问题。

        欢迎致电咨询:010-68771299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