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麓山助力福泉市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公开比选圆满完成
双高动态
时间:2020-08-27    

近日,由湖南双高麓山人才测评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双高麓山公司)承办的福泉市2020年优秀年轻干部公开比选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公开比选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其中,笔试阶段有451名干部参加,其中“85后”副科级干部111人,“90后”科级以下干部340人,面试阶段有123名年轻干部进入面试环节。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有关精神,解决好干部发现识别渠道不宽、干部能力本领跟不上等问题,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储备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福泉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适宜的干部选育观念,提出“五位一体”(岗位练兵储备一批、干部挂职培养一批、公开遴选发现一批、轮岗交流激活一批、公开选拔使用一批)干部识别培养体系建设,此次优秀年轻干部公开比选系“五位一体”干部识别培养体系建设的第二步,后续将开展公开遴选、轮岗交流和公开选拔等工作,更多的优秀年轻干部将脱颖而出。

在前期的洽谈沟通、方案比选、命题及保密措施斟酌等环节,双高麓山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与客户深入交流,制定了符合客户需要的笔试和面试方案,其中,笔试环节主要涉及脱贫攻坚和乡村法治等相关内容,目的是考察干部政治素养、对公文要素的掌握能力、文案制作能力、素材收集能力、贯彻执行能力、思考谋划能力、政论判断能力和文字功底;面试环节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逻辑思维、心理素质、语言表达以及应变能力等。

为各地各部门考试测评工作提供高共识,高品质的技术咨询和服务是我们永恒追求的目标!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