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入榜“北京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
双高动态
时间:2019-06-04    

       5月31日,京交会举办“2019北京人力资源服务高峰论坛”,同时揭晓“2019北京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50强”,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简称:双高集团)入选50强榜单。榜单企业去年营业收入超3100亿元,占全国份额的17.5%。

       本次论坛由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经理委员会、北京品牌协会、北京商报、北京人才市场报共同举办,以“加快商务服务业发展步伐---人力资源服务业新征程”为主题。
 

        双高集团作为人力资源服务业的领先机构,通过社会信誉和职业道德、自主创新能力、社会知名度品牌美誉度、行业影响力、营业收入和企业规模、行业标准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最终入选榜单。借助中国国际贸易服务交易会平台(京交会),双高集团展现了品牌,扩大了影响力。作为50强入榜机构,双高集团将不断创新技术,提高服务品质,为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智力能量。